close

非常感謝白寄老師K老師和メイメイ!!!

 

到達代代木之後就打電話給メイメイ他叫我們到西口

在車站裡小迷路一下走超遠才走到西口

 

文化的同學還沒到所以メイメイ就先帶我們進去

DSC01300  

到這邊w

 

1F注目wwww(還有一個留學生叫てんてん我們說這是他偷偷開的(誤))

 

結果在三樓開中秋趴XD

滿桌的食物滿桌的肉 

DSC01301  

DSC01303  

超級好吃!!!!!

我整個就吃不停(其實我就是為了吃而去的orz) 

盤子裡東西沒少過

還喝了快三杯酒

梅酒很好喝!!!

對了玉子燒很好吃是甜味的

 

潘婷整個杯具只能吃玉子燒跟小黃瓜跟鍋邊菜XD

 

還沒吃夠就突然來個神秘的賓果遊戲

DSC01304  

隨機發這個神祕的紙還有一個會亂跳號的機器

我都快戳完了都還沒賓果莫名其妙

還好最後賓果得到小禮物了!!!

DSC01305   

又實用又可愛w

 

在這邊認識了人很好的ちなみ

他知道我跟灑馬馬

因為都上了那個老師強迫我們用日文唸中國歷史的課 XD 

下次上課可以騷擾ちなみ惹!!!(住手 

 

還認識一位在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上課的台灣人 

很巧的是

他是金懶陳的表姐!!!!!

難怪我就覺得怪怪的怎麼我們一說是從哪來的就問我們是不是有人去熊本XD

 

最後發現有點心就衝去拿結果是

DSC01310  

李鵠的鳳梨酥!!!

台灣味啊!!

可是我沒有很愛吃就送給ちなみ了XD

 

日本中秋一定會出現的東西

DSC01307  

 

 

ちなみ送我們去搭車

路上還請我們喝果汁好感恩QQ

DSC01312  

很好喝喔真的很謝謝!! 

 

明天要去台場玩耍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