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很開心的在講SKYPE

結果昏昏又說聽到有人在說話

 

該不會是我吧!!!!!!!!

 

請昏昏幫我測試後

結果淦真的是我!!!!!!!!!!!

 

我吵鄰居吵這麼多天了好丟臉好抱歉喔

想想也滿恐怖的

希望沒人聽得懂我說了什麼

 

中午下課後跑去買麵包

吃了咖哩麵包

超好吃耶咖哩麵包!!!

 

終於把高麗菜鍋吃完了(可是我還有好多高麗菜

可以開始煮香菇雞了

為了要把冰箱清一清順便煮了咖哩

 

豐盛的(?)晚餐

DSC01239   

 

不好意思賣相不好看

我是能吃就好的人 :P

 

 可惡馬鈴薯不夠

 

 

 明天再衝原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