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

因為收到銀行的提款卡所以去辦生體認證

就是很神祕的登入指紋

 

 

因為實在是太想吃馬鈴薯燉肉所以晚餐就自己嘗試做了

只能說味道實在是微妙但是能吃

可能我沒吃過真正的馬鈴薯燉肉吧

我不太相信自己的廚藝

 

DSC00948   

煮了麵加青江菜 

再把馬鈴薯燉肉淋上去

 

不忍說這是我難得自己煮的大餐

平常都只有菜跟菜和蔡 沒有主食

 

DSC00940  

點心www 

 

 

9/14

開學

因為我要抵學分所以星期五只好乖乖去上課

 

言語學聽不懂啊

跟當初的語法課一樣

都是什麼助詞、れる、られる這些我從來沒搞清楚的東西

希望我能撐過去orz

 

下課後回家想說去買個溝溝替檸檬口味

車站的超市竟然沒賣!?奇怪我上次在那邊買啊

因為我真的很想喝所以就跑的有點遠去買

順便買吐司跟牛奶

還順便買了酒www

 

 

洗完澡爽爽的就先喝了金麥www

DSC00950  

喝了就狂打嗝唉

所以就說我討厭有氣泡的東西(那還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