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閒閒沒事在家做家事

洗衣打掃倒垃圾什麼的

 

 

是說為什麼我們沒有洗衣機

真的很無法理解

問邱桑說洗衣服怎麼辦

竟然叫我們自己拿去洗衣店

 

這會不會太誇張

 

洗衣店又不是說走出去兩分鐘就到

總覺得各種不公平

雖然說我們新的公寓環境算不錯

可是該有的基本配備卻少了

 

現在天氣熱手洗衣服是無所謂

晾在外面馬上就乾了

但是冬天呢

冬天到了怎麼辦

 

 

早上瓦斯公司來開通熱水

所以終於可以洗舒舒服服的澡了

 

沒有網路我好焦慮

隔天就是跟拎哄容約的時間了可是我完全無法聯繫

好擔心

 

這幾天食慾不振

三餐都有一餐沒一餐的

要不就是一天吃一餐

不是我不吃 是我真的沒食慾

 

 

因為這次是搬新家所以很多事情都還沒處理好

雖然是這樣但是不能夠當做藉口

我覺得學校在這方面應該要多注意一點

 

整體感覺有點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