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斷訊了一個禮拜終於復活了

總之就是杯具

只能一直當觀光客

 

來補一下這一個禮拜的光觀客生活吧!!

 

 

9/4

 

早晨五點多的天空

台灣真的好美

 

DSC00643    

 一年後再見我溫暖的家:)

 

出發當天行李果然超重

把被子丟還給老媽後成功過關!!

 

接著就開心的等待飛

 

DSC00660     

台灣再見!! 

 

在飛機上整個就又興奮又想睡又餓(到底

看到飛機餐出現的時候我痛哭流涕

馬上吃光光

 

 

吃吃飛飛飛後

 

DSC00666     

 見到日本的土地囉!!

 

 

DSC00667    

 空降成功!!

 

 過海關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晚拿出工作許可的樣子

竟然被帶到小房間去

下屎我了...

結果只是蓋個許可章而已

 

謝謝忍田老師跟學姐來接我們!!

 

移動中發現!!

DSC00678    

 東京樹!!!!

 

搭了兩個小時的車到達住處後

換一位中國籍的邱桑來帶我們

 

房間之後再詳細

 

在附近晃晃後

晚餐吃蕎麥麵

 

DSC00684    

 

 點冷的送來是熱的

 熱的吃起來有點微妙

不過不難吃就是

 

杯具開始了

吃晚餐狂風暴雨

房間沒有網路 

洗澡沒熱水

整個就很克難

 

這天晚上我沒睡好

很想家

 

 

老實說沒有什麼真實感

一整天都在說中文

一直以為一踏上日本的國土之後就都要用日文溝通

沒想到都在說中文

有點點小失望

 

不過才剛開始

應該會越來越好吧

 

 

*剩下照片請移動到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